植物和花打交道

【叶神如果去打基三了会怎样】

☆看见一张有趣的图有感
☆叶橙一生推呀wink
☆打开脑洞

嗯……似乎并没有特别适合叶神的门派,那就苍云吧,黄鸡风车都用脸挡,一个打十个……大家都叫他爸爸……大狗比……多么符合大神的定位啊。
黄少天肯定是叽少了,金灿灿黄橙橙的人傻钱多嘿嘿嘿超可爱。
周泽楷话少,蛮适合道长啊,仙风侠骨。啊!道长,梦中情缘(*/ω\*)
流氓这个职业安在基三那就是妥妥的丐帮。咦不过魏琛这个社会人士好像更适合松狮丐233。秃驴,这个职业就是为韩文清准备的233。
陈果肯定是军娘啊!唐柔花间万花,沐沐是七秀姑娘,还要是最美的那个\(////)\当然不是奶秀,毕竟还是要暴力输出的啊,当冰心秀吧。
其他内向的男孩子你们就玩正太吧(。
一堆职业选手下本打jjc一定超爽的吧,就像洗刷第十区。特想看叶修顶着苍云的头劫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跑商的人一脸绝望喊爹,要是丐帮的话还可以墩奶妈打得满地滚,想想就让人愉悦啊_(:3 」∠ )_

啊啊好想看这个设定的文可是至今没有看见太太写……要精通全职和基三的人能做到有很多很多脑洞而且没有bug……

俏咪咪拐个私心……如果有这样一个设定,叶修给沐沐炸真橙之心……一定会很浪漫的吧!在哪里炸都好,基三从不缺很美的地方,白天去万花谷花海,晚上炸完真橙就在三生树下看银河啊,银河下面有烟火,像很多个他们一次度过的新年夜。
这个时候世界弹出公告,最感动的就是这句了。

「纵然前路荆棘遍野,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。」

一起走过十年,甚至更久。

\(////)\啊啊啊啊啊这个设定甜甜甜甜甜炸了!!!一定一定要幸福呀

评论(12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